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鐵觀塘站警長遭示威者割頸 警方拘捕2人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防暴警在觀塘戒備。(高詩敏攝)反修例風波引發的警民衝突不斷升級,今日(13日)下午3時許開始,大批示威者在觀塘apm商場一帶聚集,並在商場附近噴漆塗鴉 ...


防暴警在觀塘戒備。(高詩敏攝)


反修例風波引發的警民衝突不斷升級,今日(13日)下午3時許開始,大批示威者在觀塘apm商場一帶聚集,並在商場附近噴漆塗鴉。下午約5時半,東九龍衝鋒隊一名警長在港鐵觀塘站處理一宗刑事毀壞案件時,遭遇示威者頑抗,期間被人從後以利器割傷頸部,傷及頸動脈出血。


警方在現場即時拘捕2人,傷者由同袍協助離開現場,其後急送聯合醫院搶救。據悉,他現時清醒並已經止血,目前情況穩定。警方強調,暴徒行徑嚴重威脅警務人員的人身安全,以利器襲擊可以致命,警方必定全力追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