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飛腳踢倒防暴警兼疑似搶槍 2名示威者被捕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一名黑衣人飛腳踢倒防暴警。(互聯網)網民今午(13日)在各區發起的集會再度演變成衝突,其中旺角更一度有大批示威者衝出彌敦道堵路。社交應用程式Teleg ...


一名黑衣人飛腳踢倒防暴警。(互聯網)


網民今午(13日)在各區發起的集會再度演變成衝突,其中旺角更一度有大批示威者衝出彌敦道堵路。社交應用程式Telegram群組上流傳一段由巴士乘客拍攝的短片,拍到在旺角雅蘭中心對出,有超過5名黑衣蒙面示威者襲擊一名懷疑「落單」的防暴警察,期間更一度向防暴警察起飛腳並疑似搶槍,場面驚險。消息指,兩名男子被捕。


短片開頭見到有2名黑衣蒙面人先與一名防暴警察發生打鬥,其中一人撲向防暴警,右手觸碰防暴警手上的橙色雷鳴登霰彈長槍,疑似搶槍,而另一人則在該黑衣人背後協助。雙方糾纏期間,第3名黑衣人疑拯救同伴,突然凌空一躍,正面起飛腳將防暴警踢跌在地。


在防暴警跌倒之際,再有2名黑衫蒙面人立即補上,以鐵通向防暴警一陣狂打,其中一人更疑似繼續搶奪該防暴警手上裝備,防暴警在地上被拖拉,糾纏間甚至連橙色長槍也跌落在地,最後所有黑衣人逃脫,防暴警在地上拾回長槍及物品後離開。


該短片在Telegram流傳後,有多個示威活動群組管理員一度貼文,聲稱片段中的黑衣人經已落網,呼籲組員立即將該片段刪除。


據了解,今日下午約2時半,在旺角彌敦道近山東街一帶,一名防暴警員追截示威者,並將一名示威者按倒在地,其後有數名示威者上前阻止,一人曾企圖搶去防暴警員的長槍,亦有一人用長傘毆打該警員,另一人則「起飛腳」踢向警員。警方其後拘捕2人,包括用長傘毆向警員的男子及一名企圖搶槍的男子,二人涉嫌非法集結及襲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