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鐵將軍澳線3站仍關閉 出九龍方向塞爆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將軍澳出九龍方向交通擠塞。(葉嘉文攝)運輸署宣布,因車多關係,將軍澳隧道公路往九龍方向的交通繁忙。將軍澳隧道公路、環保大道、寶順路及寶邑路的交通繁忙。 ...


將軍澳出九龍方向交通擠塞。(葉嘉文攝)


運輸署宣布,因車多關係,將軍澳隧道公路往九龍方向的交通繁忙。將軍澳隧道公路、環保大道、寶順路及寶邑路的交通繁忙。其中將軍澳隧道公路出九龍方向的車龍長達5公里,由鯉魚門道對開出現倒灌至百勝角。
..............


將軍澳線的將軍澳站、坑口站及寶琳站今日(8日)仍關閉,早上6時左右,有市民抵達港鐵寶琳站,疑手機無安裝港鐵資訊Apps,亦未有留意關於港鐵服務最新安排,到埗後始知該站暫停服務,對一心想搭港鐵卻換來「摸門釘」下場,而附近的士站已有大約30人在等車,前往目的地。


此外,差不多時間,陸續有市民到達同告關閉的坑口站,擬搭乘港鐵時,目睹該站貼出關閉車站告示時,當場「望門興嘆」一臉無奈。與此同時,坑口巴士站、小巴站及的士站漸見候車人龍,其中102路線專線小巴站,不斷有返工返學市民到該站候車,不到半小時,人數已近半百。


另外,港鐵公司安排免費接駁巴士來往寶琳站至調景嶺站,中途停坑口站及將軍澳站。其中坑口站外已有不少乘客輪候上車往其他港鐵站轉車。同一時間,馬鞍山巴士站已有逾百市民候車,秩序良好。在早上8時許的繁忙時間,大批市民在寶琳站外等候港鐵接駁巴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