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最新交通安排:荃灣線停開 港鐵逾30個站關閉 政治時事,港鐵,逃犯末路,

灣仔站關閉。(趙瑞麟攝)【17:35】馬鞍山線石門站現已關閉。【17:24】西鐵兆康站關閉。【17:00】西鐵元朗站關閉。【16:55】馬鞍山線第一城 ...


灣仔站關閉。(趙瑞麟攝)


【17:35】馬鞍山線石門站現已關閉。


【17:24】西鐵兆康站關閉。


【17:00】西鐵元朗站關閉。


【16:55】馬鞍山線第一城站現已關閉。


【16:34】港島中環站現已關閉。


【16:23】馬鞍山線沙田圍站已關閉。


【15:55】香港大學站關閉。荃灣線全線暫停,美孚、荔景及中環站(因有其他鐵路線服務)仍然開放外,其他荃灣線車站需要關閉。


【15:53】樂富站關閉。


【15:38】高鐵西九龍站正實施客流管理措施,乘客只可使用指定出入口進出,車站不設現場售票。


【15:37】旺角站關閉。


【15:31】港鐵宣布尖沙咀站關閉,但後來更正為關閉尖東站,即尖沙咀站維持服務。


【15:22】港鐵油麻地站關閉。


【15:10】港鐵宣布西營盤站亦關閉。


【14:32】港鐵宣布葵芳站、葵興站、大窩口站及鑽石山站亦需要關閉。


【14:13】輕鐵服務調整,507, 614P, 615P 線暫停服務;505線,不停建安站至兆麟站;614線改道,不停鳳地站及兆禧站;751線改道,不停蔡意橋站至友愛站。


【14:00】機場快綫只來往機場至香港站,10分鐘一班。


【13:44】因應屯門區有公眾活動進行,港鐵宣布調整輕鐵服務:505線18分鐘一班;507線維持20分鐘一班;614線維持30分鐘一班;614P線維持23分鐘一班;615P線維持27分鐘一班;751線維持18分鐘一班。


【10:39】機管局表示,由市區開出往機場/博覽館的E線巴士,在中午12時30分後,路線將縮短至以東涌為終點站,由機場/博覽館往市區的E線巴士維持正常路線,呼籲旅客盡量使用A線巴士。


【09:00】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指,港鐵考慮風險而作出封站安排,認為措施適當,其他公共交通營辦商有需要時會加強服務。


【08:05】港鐵金鐘站、灣仔站、太子站,已暫停開放,列車亦不停上述3個車站;免費接駁巴士來往海洋公園站及堅尼地城站;早上11時起,將關閉銅鑼灣站、深水埗站、黃大仙站、沙田站、車公廟站、屯門站、荃灣站、荃灣西站,列車亦不停上述車站。


港鐵今早(1日)宣布,因應有公眾活動進行,港鐵進行仔細的風險評估,在與相關政府部門商討後,考慮到乘客及員工的安全,為審慎起見,港鐵服務將作出調整,直至另行通知。


港鐵指,將視乎實際情況,基於乘客和員工的安全考慮,亦有可能隨時關閉其他車站或其部分出入口,而未能預早通知。請乘客預早計劃行程,及留意港鐵網頁、手機應用程式MTR Mobile,車站及列車廣播發放的最新車務安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