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網民聲援加泰示威 大會指3000人參與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大批人士在遮打花園參與集會。(黃偉邦攝)西班牙法院早前重判加泰羅尼亞9名獨派領袖,引發加泰連場示威衝突。香港網民今晚(24日)在中環遮打花園發起集會, ...


大批人士在遮打花園參與集會。(黃偉邦攝)


西班牙法院早前重判加泰羅尼亞9名獨派領袖,引發加泰連場示威衝突。香港網民今晚(24日)在中環遮打花園發起集會,聲援加泰示威者。集會人士坐滿遮打花園,大會指有3000人參與集會。他們高呼「Stand up for Catalonia, fight for freedom」等口號,又用手機發出黃、紅燈光,以示支持加泰。


集會發起人周竪峰於集會開始前重申集會目的,呼籲西班牙政府和平處理加泰示威,認為不論是香港或加泰,沒有人應因政見而入獄,並譴責所有警察暴力,特別是對和平示威者的暴力。


周指,沒有估計會有多少人出席,但被問到會否與港獨掛勾時,他反問是否一個地方有獨立運動,就值得被警察用暴力對待、人權自由被踐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