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零售業料全年數據跌幅雙位數 300食肆已結業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修例風波下,不少店舖結業。修例風波未息,導致百業蕭條。零售管理協會主席謝邱安儀今早(28日)在電台節目指,受社會事件影響,預料今年整體零售數據,將會錄 ...


修例風波下,不少店舖結業。


修例風波未息,導致百業蕭條。零售管理協會主席謝邱安儀今早(28日)在電台節目指,受社會事件影響,預料今年整體零售數據,將會錄得雙位數跌幅,有餐飲業界代表反映上月已有約100間食肆結業,現時數字更升至約300間,形容食肆結業的速度驚人,相信未來情況會持續,街舖空置率亦會有增無減。


她指,衣物、鞋類和珠寶等零售行業近日的生意跌幅一定不少於三成,位於遊行示威地區的店舖,生意更錄得七至八成跌幅,認為市民消費意欲受打擊。


至於政府對轄下場地的商戶推出租金減免措施,謝邱安儀指,並無特別大的幫助,指受惠商戶比例低,籲大地產商和大業主也應負上社會責任,減免租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