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九多區昨爆激烈衝突 30人送院其中3人嚴重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疑蓄意駕駛的士剷上行人路的的士司機(圖),遭人拖落車毆打致頭破血流。港府上周六(5日)起實施《禁止蒙面規例》,接連引發新一輪的暴力衝突事件。昨日(6日 ...


疑蓄意駕駛的士剷上行人路的的士司機(圖),遭人拖落車毆打致頭破血流。


港府上周六(5日)起實施《禁止蒙面規例》,接連引發新一輪的暴力衝突事件。昨日(6日)港九多區續有大批市民上街遊行,最終演變成連場的警民衝突及民鬥的「私了」事件。醫管局表示,截至今早(7日)7時,涉及昨日示威活動而送院的人士有30人,包括17男13女,年齡由13至92歲。當中3人情況嚴重、16人情況穩定、5人已出院,其餘6人未知情況。


昨日在港島灣仔、銅鑼灣及金鐘等,以及九龍的深水埗、長沙灣、九龍塘等,大批市民上街遊行,惟不久後演變成衝突事件,示威者用雜物堵路、縱火、圍毆不同政見人士,並向警方投擲汽油彈,期間多人受傷,更有的士疑蓄意剷上行人路撞人,司機被拖落車暴毆;警方則在驅散行動中施放催淚彈,並以武力制服多人。


港九連場的衝突,造成多人受傷,當中多人被示威者以武力「私了」,頭破血流;也有市民被的士撞傷,疑似大腿骨折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