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30歲男子涉旺角襲警搶槍 官指重犯風險高拒其保釋 __,逃犯末路,

一名防暴警周日在雅蘭中心外遇襲。周日(13日)警民衝突,警方在旺角拘捕3人,他們分涉意圖行劫而襲擊、襲警、藏有攻擊性武器、藏有他人身份證及刑事毀壞,案 ...


一名防暴警周日在雅蘭中心外遇襲。


周日(13日)警民衝突,警方在旺角拘捕3人,他們分涉意圖行劫而襲擊、襲警、藏有攻擊性武器、藏有他人身份證及刑事毀壞,案件今(15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12月10日,其中2被告不獲准保釋,另一人則因留院獲准延後上庭。


被告羅偉洛(26歲)被控於今年10月13日,在旺角彌敦道近亞皆老街交界無合理辯解而損壞屬於警務處的一輛警車。另一被告謝信誠(30歲)被控於同日,在雅蘭中心外襲擊警務人員,意圖搶劫他。最後一名被告甘維邦(24歲)被控於雅蘭中心外襲擊警務人員、管有攻擊性武器,即一支伸縮警棍,及無合法權限或合理辯解管有另一人的身份證。


控方指控罪嚴重,反對羅和謝保釋,並指羅以磗塊擲向警車車頂,且帶有一支雷射筆,而謝則聯同不知名人士襲警,更企圖搶槍,期間他擊打警員頭部,且兩被告各另涉一宗仍在調查中案件。裁判官考慮他們有機會不依時歸押及有重犯風險,故拒絕二人保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