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不停戀愛】30歲做失婚漢 __,

Wendy大學同學
39歲劉鳴煒回復單身,PackageLau這個筍盤重開,相信是不少想嫁個有錢人的女士喜訊。劉鳴煒雖比不上富爸爸大劉風流,但他的情史也多籮籮。相關新聞: ...


39歲劉鳴煒回復單身,Package Lau這個筍盤重開,相信是不少想嫁個有錢人的女士喜訊。劉鳴煒雖比不上富爸爸大劉風流,但他的情史也多籮籮。

相關新聞:【離地金句】「每天數銀紙」

Wendy 大學同學

Wendy是劉鳴煒在英國讀大學的同學,二人在2001年結婚,Wendy於2008年為他生下一對龍鳳胎,但在2010年宣佈和平分手。



不公開的女友

與前妻分開不足半年,劉鳴煒已另結一位平民新歡,2012年更為他未婚生子,不過都是分手收場。

相關新聞:留言「You just left」半年情玩完劉鳴煒俾女飛 Keina晒新歡蜜照



奚倩雯金融之花

2016年被爆戀上金融之花奚倩雯(Estella),女方在摩根大通任客戶投資,戀情見光後,劉鳴煒在facebook貼女友陪他去台東參加鐵人賽的貼頭相。



高妹 港鐵高層

劉鳴煒去年6月被拍到與樣貌清秀的「高妹」逛超市買雪糕,在商場談心半小時。據知女方是港鐵高層,負責英國項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