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女神生日】陳瀅迎30歲生日 不避嫌曬緋聞「老公」合照 __,女神,陳瀅,

▲陳瀅生日不避嫌。女神陳瀅30歲生日快樂!昨晚(10月21日)陳瀅身穿黑色波點吊帶裙搞預早生日Party慶祝30歲生日,同埸有好友何雁詩、鄭俊弘、余德 ...


陳瀅生日不避嫌。



女神陳瀅30歲生日快樂!昨晚(10月21日)陳瀅身穿黑色波點吊帶裙搞預早生日Party慶祝30歲生日,同埸有好友何雁詩、鄭俊弘、余德丞等,而疑似「老公」Howie亦有現身,二人更不避嫌曬合照。

陳瀅合共三個生日蛋糕。(instagram圖片)

陳瀅生日Party佈滿氣球,現場更準備了三個生日蛋糕。

鄭俊弘即席唱出爵士版生日快樂,令陳瀅非常滿足,更在個人社交媒體留言:「big three 0 ,thanks guys」。

陳瀅生日Party。(instagram圖片)

網民亦對女神送上生日祝福,有緊貼陳瀅動向的網民對於陳瀅配合新劇的短髮十分欣賞,留言大讚:「頭髮的妳,比長頭髮的妳更有魅力!好索啊! 生日快樂啊!祝你越來越beautiful 。」

據悉好友何雁詩是陳瀅與「老公」Howie的紅娘。(instagram圖片)

生日Party的一大亮點是緋聞「老公」Howie的出現,早前陳瀅轉載一張由「老公」貼出的合照,合照可見二人臉貼臉,陳瀅更嘟嘴送吻。

「老公」更以太太稱呼陳瀅,而陳瀅轉載後亦回應:「我愛我的老公」。

「老公」稱呼陳瀅為太太。(instagram圖片)

據悉「老公」是經好友何雁詩而認識的,二人更在2016年開始公開貼出合照,有時更會在對方社交媒體打情罵俏指,例如「老公」貼文留言:「the most picture perfect wedding for the most picture perfect couple。」,陳瀅回覆:「most perfect couple meaning me & u ?」,頗為曖昧。

成為TOPick會員,免費下載《35+女星塑身餐單》,教排毒去水腫小竅門同分享凍齡美肌秘訣!http://bit.ly/2L7CU9A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