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3.11九西立會補選爆賄選醜聞!廉署起訴2建制派義工涉行賄 收福袋2街坊同被控 __,廉署,

廉政公署今日落案起訴深水埗一個屋邨居民組織的兩名義工,控告她們涉嫌派發「福袋」以誘使邨內居民在2018年立法會補選中投票予某候選人;該邨兩名居民另被控 ...


廉政公署今日落案起訴深水埗一個屋邨居民組織的兩名義工,控告她們涉嫌派發「福袋」以誘使邨內居民在2018年立法會補選中投票予某候選人;該邨兩名居民另被控涉嫌同意接受「福袋」以投票予該候選人。



42歲的鄧奕梅,及52歲的王維霞,二人同為主婦及「海麗之友社」義工,她們同被控一項串謀在選舉中作出舞弊行為,向他人提供利益罪名,違反《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第11(1)(a)條及《刑事罪行條例》第159A條。串謀控罪指鄧奕梅及王維霞涉嫌於2018年2月28日至3月11日期間,一同及與其他不知名人士串謀在該補選中作出舞弊行為,無合理辯解而提供多個每個涉嫌載有約值一百元的日用品和食品的「福袋」,予有權在該補選中投票的海麗邨居民,作為他們投票予某候選人的誘因。



兩名居民陳惠娟及李謀,二人各被控一項在選舉中作出舞弊行為,接受利益作為投票誘因罪名,違反《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第11(1)(e)條及11(3)條。四名被告將於星期四(10月10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答辯。



所有被告已獲廉署准予保釋,以待星期四應訊。選舉事務處在廉署調查有關案件期間提供全面協助。



-----------------------------



-----------------------------

百日特刊記載香港人逆權之路

《逆權百日》

《自由之夏》中文版

《自由之夏 Summer for Freedom》中英對照版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