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

楊秀惠:35歲楊秀惠秘婚做闊太:年初喺外地結咗婚! __,楊秀惠,

恭喜晒!華姐出身、現年35歲的無綫花旦楊秀惠,近年憑多部劇集包括《心理追兇》及《鬼同你OT》等受外間注目,去年於劇集《大帥哥》中憑「艾妞」一角,更被網 ...


恭喜晒!


華姐出身、現年35歲的無綫花旦楊秀惠,近年憑多部劇集包括《心理追兇》及《鬼同你OT》等受外間注目,去年於劇集《大帥哥》中憑「艾妞」一角,更被網民激讚是演技大爆發。


東網收到消息,楊秀惠自從拍竣《大帥哥》已和男友積極籌備婚禮,並做足保密功夫,於今年年初在外地秘密結婚外,並於上月在香港正式入紙申請註冊。東網發現他們於上月廿四日正式遞交擬結婚通知書,通知書上楊秀惠以其原名「楊㛢僡」來登記,而丈夫名字則正式曝光,姓名是葉世揚,年紀比女方大三年,兩人共同報稱住址為渣甸山畢拉山道,但職業一欄均從缺。東網致電楊秀惠,對於秘婚一事她直認不諱,她說:「謝謝大家嘅祝福!我同我先生其實喺今年初已經喺外地結咗婚,但因為我先生係圈外人,所以想低調處理。(婚後會繼續幕前工作嗎?)會,工作會同以前一樣,唔會有改變。」


楊秀惠除了忙於拍劇,同時更是跨國美容王國的掌陀人,2014年開始分別在香港、澳門及新加坡開設美妝店,每年營業額過千萬元。據知雖然已升呢為人妻,但她未有因此而放棄對演戲的熱愛,當然也會繼續經營其美容事業。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