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王祖藍:36歲王祖藍表弟上《全民造星II》被笑老 __,王祖藍,

「孖八」李俊華登場。ViuTV節目《全民造星II》現正熱播中,今晚一集,王祖藍表弟88號參賽者「孖八」李俊華登場,36歲的他超齡參加該節目,年紀上大最 ...


「孖八」李俊華登場。


ViuTV節目《全民造星II》現正熱播中,今晚一集,王祖藍表弟88號參賽者「孖八」李俊華登場,36歲的他超齡參加該節目,年紀上大最細的參賽者Marco一倍。被主持人強尼取笑:「好彩的話,孖八可以做到Marco爸爸。」


孖八跳舞經驗豐富,曾教不少名人跳舞,陳偉霆、張致恒等,連張家輝亦於拍攝《激戰》前亦上過孖八的跳舞堂。不過,孖八與較年輕的參賽者相處並不愉快,比賽期間,大會經常舉行Dance Battle為一班參賽者練習。一次Battle中,孖八與65號參賽者Jerry對戰,於鬥舞期間,孖八不但踢向Jerry褲子,更拍打對方Cap帽。Jerry對孖八的行為大感愕然及不滿,認為對方是街舞的大前輩,為甚麼連比「舞」的基本禮儀都冇,更揶揄對方想搏上位。孖八於比賽後主動找 Jerry握手示好,但遭Jerry拒絕。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