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視帝老公呢?】38歲陳自瑤晒驕人上圍:做最真實的自己 __,陳自瑤,

今日陳自瑤在IG貼出三點式索泳照。(網上圖片)
索爆人妻陳自瑤(YoYo)和視帝老公王浩信結婚8年,婚姻多次傳出亮起紅燈,她亦多次拒談老公王浩信,陳自瑤近年不做視帝背後的女人,魅力爆燈,去年拍新劇《 ...


索爆人妻陳自瑤(YoYo)和視帝老公王浩信結婚8年,婚姻多次傳出亮起紅燈,她亦多次拒談老公王浩信,陳自瑤近年不做視帝背後的女人,魅力爆燈,去年拍新劇《禍後》,她與同劇的黃翠如及連詩雅成為好友,一時相約行山、一時閨密聚會,閒時又會上載靚靚單人相!



今日陳自瑤在IG貼出三點式索泳照,身穿黑色泳裝,加一件濕透的白色上衣,坐在沙灘岸邊,大晒驕人上圍相當誘人,流露出自信的笑容,她留言:「從小,我就喜歡大海,喜歡看海時的心情,喜歡海浪拍打的聲音,喜歡在沙灘上拾貝殼,長大了,還是一樣,但願我們都能不被歲月和生活侵蝕,做最真實的自己,我,還是那個我……」



陳自瑤與老公王浩信去年傳出兩人已分居一段日子,有指陳自瑤主動提出離婚,兩公婆近年已不再網上「放閃」,雖然陳自瑤出面澄清婚變只屬謠言,不過她大半年沒上載與王浩信合照,感情疏淡,而陳自瑤今年8月是38歲生日,當日老公在網上送上遲來的生日祝福,被網民嘲「假到呢」,陳自瑤亦完全沒反應,陳自瑤被問生日那天老公完全不見蹤影,她只說沒回應。



王浩信在新劇當中化身「解決師」,專幫黑幫解決問題,未知他跟老婆的問題解決咗未呢!?

-----------------------------



-----------------------------



今日陳自瑤在IG貼出三點式索泳照。(網上圖片) 她身穿黑色泳裝,加一件濕透的白色上衣,晒驕人上圍。(網上圖片) 她身穿黑色泳裝,加一件濕透的白色上衣,晒驕人上圍。(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