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鐵只重開39個站 列車服務下午6時結束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油麻地站有出口被破壞。(葉嘉文攝)港鐵今日(7日)清晨表示重開39個車站,其餘54個車站關閉。為了騰空更多時間讓車務及工程團隊繼續餘下修復工作,列車服 ...


油麻地站有出口被破壞。(葉嘉文攝)


港鐵今日(7日)清晨表示重開39個車站,其餘54個車站關閉。為了騰空更多時間讓車務及工程團隊繼續餘下修復工作,列車服務將會提早於今天下午6時結束。


港鐵表示,今日荃灣綫、馬鞍山綫和迪士尼綫會暫停服務,將軍澳綫只提供來往北角站至油塘站服務,而東涌綫只提供來往香港站至青衣站服務。南港島綫則因金鐘站關閉,將安排免費接駁巴士來往海洋公園站至堅尼地城站。其他路綫也有個別車站繼續關閉,列車將不停這些車站,服務則維持約8分鐘一班。


關閉車站如下 :


觀塘綫 : 黃埔站、何文田站、旺角站、太子站 、樂富站、黃大仙站、九龍灣站、牛頭角站、觀塘站


港島綫 : 西營盤站、上環站、金鐘站、灣仔站、銅鑼灣站、天后站、炮台山站


將軍澳綫 : 調景嶺站、將軍澳站、坑口站、寶琳站、康城站


東涌綫 : 欣澳站 、東涌站


東鐵綫 : 大圍站、沙田站、太埔墟站、粉嶺站、上水站


西鐵綫 : 尖東站、荃灣西站、元朗站、天水圍站、屯門站


輕鐵方面則有六條路綫暫停,包括614, 615, 705, 706, 751和761P。其餘路綫維持15至16分鐘一班。個別車站因被嚴重破壞,列車不停有關車站。港鐵巴士則提供有限度服務。


機場快綫就由頭班車起,提供來回香港站、九龍站、青衣站及機場站服務,博覽館站關閉,列車不停博覽館。不過下午1時起至尾班車,則因應機管局及政府要求,只提供香港站至機場站來回服務,不停九龍站、青衣站及博覽館站。而九龍站市區預辦登機手續全日暫停,香港站市區預辦登機手續服務則維持正常。直通車方面則因應保安考慮及風險評估,所有南行及北行班次取消。


港鐵重申,確保乘客安全為首要任務,並有責任維護鐵路設施安全,因此必須在確定車站及沿綫設施在絕對安全情況下服務乘客,才會重啟相關服務。港鐵會繼續因應實際情況和安全考慮,在恢復服務的車站實施客流管理措施,或作出車務調動,包括在未能預先通知的情況下,再次關閉車站和安排列車不停車站、關閉車站出入口等。然而,假如車站再次遭受破壞,不排除進一步延長暫停服務的時間,影響翌日的列車服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