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黎智英次子中上環3間餐廳遭淋油 __,黎智英,

九如坊一間日本壽司刺身蟹店被淋潑藍色及紅色油漆。(曾志恒攝)中上環發生連環刑事毀壞案。今早(13日)10時04分,上環九如坊6至10號一間日本壽司刺身 ...


九如坊一間日本壽司刺身蟹店被淋潑藍色及紅色油漆。(曾志恒攝)


中上環發生連環刑事毀壞案。今早(13日)10時04分,上環九如坊6至10號一間日本壽司刺身蟹店,職員上班時發現,店舖牆身被淋潑藍色及紅色油漆,於是報警求助。


另外,中環歌賦街29至31號一間日本料理,店外牆身被淋潑紅色油漆,以及雪廠街22號一間壽司店,亦被淋潑紅色油漆,職員開舖時發現。


根據公司註冊處資料顯示,被淋油餐廳由三間不同公司持有,均由壹傳媒黎智英的次子黎耀恩出任公司董事。


據了解,三間餐廳中,只有九如坊的餐廳員工向警方報案,其餘兩間則未有報警。由於餐廳負責人不欲追究事件,警方調查後,將案件改列雜項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