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冧掂洗米嫂唔離婚 洗米華3億掟煲費撇Mandy Lieu __,Mandy Lieu,劉碧麗,周焯華,洗米華,陳慧玲,洗米嫂,

洗米華和Mandy於2015年底愛得熾熱,兩人在傳媒面前世紀拖手,昨日卻傳來分手消息。資料圖片
洗米華和Mandy於2015年底愛得熾熱,兩人在傳媒面前世紀拖手,昨日卻傳來分手消息。資料圖片現年34歲的MandyLieu於2014年介入澳門猛人周 ...


現年34歲的Mandy Lieu於2014年介入澳門猛人周焯華(洗米華)及其太太陳慧玲的婚姻,表現高調進取。有指Mandy第三者的身份曝光後,洗米嫂曾一度堅持離婚,但洗米華花盡心思終於𠱁回老婆。正宮夢碎的Mandy決定跟洗米華攤牌結束五年情。據悉洗米華念及Mandy為自己誕下兩女一子,遂以三億作分手費。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Mandy洗米嫂隔空出招

太陽娛樂揸弗人周焯華跟太太陳慧玲結婚多年,但2014年洗米華搭上Mandy Lieu,Mandy更先後為洗米華誕下兩女一子,多年來二人愛得高調。不過近年Mandy卻轉趨低調,已很長時間未有跟洗米華孖公仔出現,《蘋果》早前收到獨家消息,指因洗米華不想跟洗米嫂離婚,令Mandy死心跟洗米華攤牌,五年情玩完。據知洗米華念及Mandy為自己誕下三子女,遂擲三億元做分手費,雙方保持友誼關係。



洗米華在2016年出席派對時,攬着洗米嫂唱《愛我別走》箍煲。 洗米華在2016年出席派對時,攬着洗米嫂唱《愛我別走》箍煲。
據知洗米華是家庭觀念極重的人,故不少家庭聚會必定出席。

據知洗米華是家庭觀念極重的人,故不少家庭聚會必定出席。
洗米嫂早前生日,獲洗米華與兒子周柏豪齊齊吻賀。

洗米嫂早前生日,獲洗米華與兒子周柏豪齊齊吻賀。
洗米華於2017年沒有現身父親的生日宴,與Mandy及三個子女在馬爾代夫度聖誕節。

洗米華於2017年沒有現身父親的生日宴,與Mandy及三個子女在馬爾代夫度聖誕節。

子女由Mandy撫養

《蘋果》前晚聯絡洗米嫂,問她知否老公與Mandy分手,她只說:「我唔回應囉!冇意見!」另外,Mandy的經理人兼模特兒公司夥伴Marie昨日回覆時表示:「好耐冇聯絡,佢失咗蹤,唔回應啦。」模特兒公司業務有否影響?她表示:「佢係silent partner,公司業務冇參與。」而另一生意拍檔李月也不作回應。

據知情者透露,曾被形容為「最強小三」的Mandy在2015年為洗米華誕下大女後,男方曾答應給女方一個正式名份,故此同年12月中Mandy返港,洗米華在傳媒面前跟Mandy世紀拖手,以行動表明心迹。但此舉卻激怒洗米嫂,曾向洗米華提出離婚,令Mandy一度以為可取代洗米嫂的正印地位。可惜等了接近五年,Mandy發現洗米華不單沒有搞離婚手續,反而積極挽救與洗米嫂的婚姻,因此經常為此與洗米華吵架,洗米華每月難得抽空到英國探望,但每次見面Mandy總是發脾氣,令他甚為不爽,結果亦減少到英國。直至今年初,Mandy終忍不住向洗米華要求結婚,但遭洗米華一口拒絕,Mandy決定攤牌,結束五年情,經雙方協議下三名子女交由女方撫養,但洗米華可隨時探望。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當模特兒被星爺睇中



Mandy當年到港擔任模特兒,憑天使面孔及魔鬼身材急速上位。

Mandy當年到港擔任模特兒,憑天使面孔及魔鬼身材急速上位。

一生衣食無憂

Mandy為洗米華誕下兩女一子,據知洗米華以三億元做分手費作補償,有指洗米華已私下把英國名下五間公司轉贈給Mandy,業務分別涉及時裝、設計、美髮及其他美容服務,還有食品或煙草零售行業。另外洗米華之前曾大手送了約9,000多萬元的高級豪宅給Mandy,及後她蝕幾十萬元出售套現,Mandy現有幾億身家在手一生衣食無憂。有指洗米華是傳統男人,注重家庭觀念,一旦他和洗米嫂離婚更會影響他從政之路,在權衡輕重後決定不離婚,但Mandy卻不斷向男方施壓,最後搞到分手收場。

採訪:鍾國仁、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