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400人圍大興基地 防暴警驅散制服數人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方制服數人。(何天成攝)【22:01】由於有公眾活動進行,輕鐵505線改道,不停建生站至兆康站;615線及615P線改道,不停青松站至新圍站。【21 ...


警方制服數人。(何天成攝)


【22:01】由於有公眾活動進行,輕鐵505線改道,不停建生站至兆康站;615線及615P線改道,不停青松站至新圍站。


【21:42】約60名持防暴槍的防暴警察突衝出震寰路,作出驅散並制服數人。


【21:30】約400人於良運街兩旁聚集,向大興行動基地指罵要求回應事件,批評警方「我唔要PPRB(警察公共關係科)呀,你哋肯解釋未呀」,「隻手定啲先照啦手震」。其後有人於良德街搬出鐵馬及鐵欄作路障。


【21:10】一批撐警人士突然出現並與在場人士口角,此外有防暴警察基地外舉起藍旗,警告所有人士離開。


警方屯門大興行動基地本周一(28日)被指洩漏催淚氣體,其後部門否認,但至今仍未查出洩漏因由,引起區內人士不滿及憂慮。有網民今晚(30日)發起於大興行動基地外抗議,要求警方交代事件真相。


晚上8時半起,陸續有約百人於基地對出、位於建生邨及寶怡花園之間的良德街聚集,該處有地區人士設置街站,成為在場人士的聚集點。部分人士戴上口罩,有人在場分享周一被警方發射的催淚煙造成的影響,斥責警方的行動。附近的青田遊樂場有30多名警員駐守,亦有指建生商場內有30名防暴警員戒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