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單親唔易】41歲楊思琦傳再有喜 腹部微隆孕味濃 __,楊思琦,

41歲單親媽媽楊思琦傳大肚!有傳媒拍攝到思琦腹部隆起,腰板硬直,孕味甚濃。當日思琦着黑色鬆身裙,戴cap帽和黑超遮素顏,十分低調,她拖着囡囡到快餐店食 ...


41歲單親媽媽楊思琦傳大肚!有傳媒拍攝到思琦腹部隆起,腰板硬直,孕味甚濃。當日思琦着黑色鬆身裙,戴cap帽和黑超遮素顏,十分低調,她拖着囡囡到快餐店食早餐,同行還有楊媽媽。消息指思琦因腰患關係,於8月中到將軍澳醫院睇街症,怎知在檢驗期間,才知疑有懷孕跡象。



身為01年港姐冠軍的楊思琦,入行後戀上李家鼎兒子李泳豪,兩人愛情長跑9年,惟11年思琦被爆暗撻「空心老倌」吳帥,更珠胎暗結,跟李泳豪玩完。12年思琦停工遠赴美國未婚產女,誕下女兒楊卓穎,生完女後與吳帥割席,獨自湊大囡囡,現女兒已7歲。



成為單親媽咪後,因為形象跌落谷底,楊思琦努力賺錢養大囡囡,甚少傳出緋聞,直至4年前傳出跟人夫高健行過從甚密,對方從事金融業,當時手執泓景臺及清水灣半島兩個單位的楊思琦,忽然富貴出入坐70多萬新車,更有司機服侍。



近月楊思琦都有貼相更新微博,但已改着鬆身衫遮肚,有網民於9月27日在首爾街頭偶遇楊思琦,明顯見到她的腹部似隆起,惟楊思琦貼同一件衫的相片上微博,「大肚」卻突然失蹤了,不知是否p圖執靚呢!而5日前思琦在微博貼新相和短片,原來去了湖北的襄陽出席活動,着紅黑橫間鬆身衫的她遮掩了身材,但其中一張相卻「失手」,在腰間摺起了似肚凸凸。



對於傳出大肚疑雲,《蘋果》向楊思琦求證,但暫未回覆;而下月思琦應承為賈思樂演唱會擔任嘉賓,記者向賈思樂了解,思琦是否如期演出?他亦沒有回覆。



-----------------------------



-----------------------------



日前楊思琦被發現腹部微隆身處韓國街頭。(網上圖片) 日前楊思琦被發現腹部微隆身處韓國街頭。(網上圖片)
而思琦當日將造型一樣的相片上載至社交網站。(網上圖片)

而思琦當日將造型一樣的相片上載至社交網站。(網上圖片)
楊思琦與女兒楊卓穎。(資料圖片)

楊思琦與女兒楊卓穎。(資料圖片)
10月8日在微博貼相着鬆身衫,疑因肚凸凸令衫摺起了。(微博圖片)

10月8日在微博貼相着鬆身衫,疑因肚凸凸令衫摺起了。(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