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古天樂:古天樂慶祝49歲生日 老婆現身? __,古天樂,

古仔係幾咁淡定。古天樂與宣萱晚上出席主演電影《犯罪現場》首映禮,大會特別準備蛋糕為(21日)生日的古天樂與將生日的姜皓文慶生。首映禮期間發生一段小插曲 ...


古仔係幾咁淡定。


古天樂與宣萱晚上出席主演電影《犯罪現場》首映禮,大會特別準備蛋糕為(21日)生日的古天樂與將生日的姜皓文慶生。首映禮期間發生一段小插曲,有古天樂女粉絲在台下以普通話不停大叫:「我是古天樂老婆。」引起一陣騷動,不過,在台上的古天樂則處變不驚,夠晒淡定。


古天樂剛度過49歲生日,他受訪表示生日願望希望身體健康,因有健康才可做其他事情,生日與家人慶祝,而今年未有跟粉絲聚會慶祝,因為擔心交通問題。


宣萱笑謂已送了生日禮物畀古天樂,更保證他一定喜歡,她指每年也會記得朋友生日,因會記在記事簿上,每有朋友生日也會發短訊祝賀朋友。古天樂笑謂也記得宣萱生日,宣萱笑說:「但遲咗一日囉,記一世。」


古天樂對票房有期望,但認為票房不能控制,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宣萱則指電影比電視壓力大,希望票房有好成績,對投資者有交代。講到兩人若再合作希望演出甚麼類型角色,古仔指宣萱希望演反派有所突破,宣萱笑說:「都唔一定係反派,都想試吓演好似美劇患自閉症嘅醫生。」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