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疑撐執法遭異見者4度砸舖 店主堅持立場不退縮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位於屯門栢麗廣場一間售賣電子遊戲機的店舖自後遭到4次破壞。(受訪者提供)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及實施《禁止蒙面規例》引發的社會衝突持續,支持政府或執法部 ...


位於屯門栢麗廣場一間售賣電子遊戲機的店舖自後遭到4次破壞。(受訪者提供)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及實施《禁止蒙面規例》引發的社會衝突持續,支持政府或執法部門的商戶及店舖屢成破壞對象。位於屯門栢麗廣場一間售賣電子遊戲機店店主反映,店舖自10月4日起已遭4次破壞,昨晚再接獲管理處通知,店舖的玻璃、閉路電視均遭打爆、貨架被拉倒、貨品四散滿地,損失慘重。惟店主揚言,就算再受破壞,生意大跌,也不會退縮或改變支持執法部門的立場。


店主萬先生表示,他於5年前違法佔領行動時已支持執法部門,最近亦有在社交網絡發表支持執法的言論,懷疑被持相反意見的人破壞店舖,該店於10月4日、6日、7日及11日晚上共4次遭破壞。他自10月7日店舖被砸毀後,已安裝閉路電視但都被打破,管理處昨晚已報警,他稍後亦要到警署跟進,若要翻查閉路電視紀錄仍需時,故暫未能確定是甚麼人所為。


萬先生指,警方目前仍在調查店舖多次被毀壞的情況,至今仍未能破案。對於連翻被破壞,他無奈表示受近月示威影響,商場人流減少,生意已跌兩至三成,還未計維修費用支出,簡直雪上加霜。他又稱,近日不少熱心市民和街坊於網上發起行動,義務幫助店舖修復,又特意前往該店消費,令其很感動。他表明即使再有破壞行動也不會退縮:「如果我講嘅說話,你唔認同,就要搞到我死,實在太專制、太橫蠻,我唔會支持呢種滅聲風氣,立場都唔會改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