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台桃園詐彈驚魂 港女高呼有炸彈累港航客機延誤4小時 __,港女,港航,

發生「詐彈驚魂」的香港航空客機。(中時電子報圖片)台灣桃園機場一班飛往香港的航班周四(24日)發生「詐彈驚魂」事件,一名香港女乘客在起飛前突然大叫「飛 ...


發生「詐彈驚魂」的香港航空客機。(中時電子報圖片)


台灣桃園機場一班飛往香港的航班周四(24日)發生「詐彈驚魂」事件,一名香港女乘客在起飛前突然大叫「飛機有炸彈」,客機隨即返回停機坪,機組人員疏散乘客,並通知航警登機檢查,其後證實一場虛驚,客機延誤近4小時才起飛。台媒指,涉事女子與表兄一同乘機。


涉事客機航班編號是HX253,由空中巴士A333客機執飛,原定中午12時25分起飛。乘客完成安全檢查和登機後,飛機在跑道滑行準備起飛之際,一名女子突然大叫「飛機不安全,飛機有炸彈」。機組人員不敢大意,立即回報機長,機長通知控制塔放棄起飛返回停機坪,要求航警局協助。


當飛機返回停機坪後,機組人員立即疏散乘客,航警也登機檢查,並將涉事區姓女子及同行男子帶到航警局詢問,沒有在飛機及行李發現任何異物。同機乘客表示,飛機起飛前突然看到一名女乘客疑似情緒失控,並吵着要下機。航警初步調查指,區女疑似情緒失控,精神狀況異常,調查後把她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