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玻璃屢被打爛 港鐵為50站加裝金屬板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堅尼地城站其中一個出口有金屬板圍封「保護」。(蕭卓楠攝)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的示威活動不斷,港鐵車站屢成示威者破壞目標。東網記者發現於港鐵堅尼地城 ...


堅尼地城站其中一個出口有金屬板圍封「保護」。(蕭卓楠攝)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的示威活動不斷,港鐵車站屢成示威者破壞目標。東網記者發現於港鐵堅尼地城站一個出口有金屬板圍封「保護」,港鐵承認因應近期公眾活動的情況及經過風險評估後,陸續為部分重鐵及其入口和設施等的玻璃屏加裝金屬板,以加強保護,當中包括堅尼地城站。


港鐵各車站於近期的示威活動中多次成為受襲目標,不但出入閘機、售票機受盡破壞,一些裝置在車站的玻璃屏亦屢被示威者打碎。港鐵確認正為部分車站加設金屬板,據了解將有50個車站陸續進行加裝,除堅尼地城站外,亦包括大圍、東涌、旺角及中環站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