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5大「戰士」星途大不同 __,

T-800(阿諾舒華辛力加)
今集《黑暗命運》被視為經典系列之真正延續,全因系列的三大經典角色T-800、莎拉康納及約翰康納等演員悉數回歸。當年首集《未來戰士》令阿諾舒華辛力加一躍 ...


今集《黑暗命運》被視為經典系列之真正延續,全因系列的三大經典角色T-800、莎拉康納及約翰康納等演員悉數回歸。當年首集《未來戰士》令阿諾舒華辛力加一躍成為超級紅星,也令蓮達咸美頓及當年童星愛德華費朗(Edward Furlong)一炮而紅。事隔35年後,眾人的星途也大有不同。

相關新聞:被掟出主時空的未來戰士



T-800(阿諾舒華辛力加)

加州州長

阿諾舒華辛力加當年以未來戰士T-800成為電影史上的經典人物,令他於影圈發展無往不利,代表作甚多,包括《鐵血戰士》(Predator)、《宇宙威龍》(Total Recall)等。後來他更當選加州州長,時至今日,阿諾仍然日日健身,並活躍於幕前。



莎拉康納(蓮達咸美頓)

冇代表作

與阿諾一樣,《未來戰士》令蓮達咸美頓一炮而紅,更成為當代強悍女英雄的代表,拍攝期間更與導演占士金馬倫撻着結婚,可惜婚姻只維持了兩年。雖然其後她一直活躍於幕前,但至今為人所熟悉的,依然是莎拉康納一角。

相關新聞:【搣飛割凳】Sarah Connor is Back!



約翰康納(愛德華費朗)

沉迷毒海

愛德華費朗於《未來戰士》第二集現身,其後代表作有《野獸良民》(American History X)。不過他成名後未有潔身自愛,吸食可卡因後精神失常,對前妻拳打腳踢,更屢犯官司,最後因打傷女友而入獄半年,近年已甚少於幕前現身。



Kyle Reese(米高比恩)

影圈浮沉

米高比恩(Michael Biehn)於首集扮演男主角Kyle Reese,其後更參演過另一齣經典《異形續集》(Aliens),多年來一直都有幕前工作,不過他於影視作品中,均多數演二、三線角色。



T-1000(Robert Patrick)

轉戰電視

於第二集扮演追殺阿諾等的液態機械人T-1000,其後轉戰電視圈亦有不少代表作,包括《X檔案》(The X-Files)、《真愛如血》(True Blood)等,近日有份參演梅麗史翠普(Meryl Streep)新片《洗錢天堂網絡》(The Laundroma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