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深水埗國難五金6男被捕 涉藏有攻擊性武器等罪 __,修例風波,國難五金,逃犯末路,

包括國難五金負責人等多人在行動中被帶走。(劉子文攝)多次在遊行示威現場附近售賣頭盔、面罩等物品的「國難五金」,警方昨午(30日)到該店的深水埗店搜查, ...


包括國難五金負責人等多人在行動中被帶走。(劉子文攝)


多次在遊行示威現場附近售賣頭盔、面罩等物品的「國難五金」,警方昨午(30日)到該店的深水埗店搜查,其後在晚上將店舖負責人及多名職員帶上警車。


警方表示,西九龍衝鋒隊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昨日傍晚約6時40分展開行動,在南昌街一店舖分別拘捕1名21歲姓馬及1名28歲姓鄒本地男子,涉嫌「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及「襲警」;另外1名33歲姓李、1名28歲姓李、1名23歲姓湯及1名20歲姓黃本地男子,涉嫌「協助教唆參與非法集結」及「藏有攻擊性武器」被捕。


警方稱在行動中檢獲大量頭盔、口罩、面罩、濾嘴、點火器、椏杈及全身護甲。所有被捕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交由西九龍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