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李安:李安新作開畫脫腳 預計蝕6千萬美元 __,

李安新作《雙子任務》開畫票房成績未如理想。由台灣名導演李安執導、荷里活男星韋史密夫(WillSmith)主演的新作《雙子任務:疊影危機》(Gemini ...


李安新作《雙子任務》開畫票房成績未如理想。


由台灣名導演李安執導、荷里活男星韋史密夫(Will Smith)主演的新作《雙子任務:疊影危機》(Gemini Man)上周全球54個國家及地區開畫,截至昨日票房共收5,950萬美元(約4.64億港元),其中北美開畫僅收2,050萬美元(約1.6億港元)僅排開畫票房第3位。對於一部成本高達1.38億美元(約10.76億港元)的電影來說,成績絕對不是太理想。行內人預計影片最終會令電影公司蝕6,000萬美元(約4.68億港元)!


李安新片開畫成績不理想,相反由韓國名導奉俊昊執導的康城電影節金棕櫚得獎片《上流寄生族》,上周五僅得洛杉磯與紐約5間戲院開畫,但票房卻勁收376,264美元(約300萬港元),平均每間戲院收125,421美元(約98萬港元)。成為今年北美平均每院最高票房電影之外,亦成為史上外語片中最高每院票房!《上》將於本周末於北美增加至25至30間戲院接力上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