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港鐵:荃灣線列車荔景出軌撞牆6人傷 或涉人為失誤 __,港鐵,

列車上乘客要疏散。(互聯網)港鐵表示,荃灣線一列往美孚方向列車,於荔景站附近以慢速越過停車位置時觸及車擋,港鐵職員正在現場處理,荃灣線來回方向列車服務 ...


列車上乘客要疏散。(互聯網)


港鐵表示,荃灣線一列往美孚方向列車,於荔景站附近以慢速越過停車位置時觸及車擋,港鐵職員正在現場處理,荃灣線來回方向列車服務暫停。消息指,荃灣線有列車於美孚至荔景之間衝燈,列車出軌後,撞隧道牆壁。東網正向港鐵了解事件。據了解,意外造成6人受傷,約1000人疏散。


有消息人士透露,事發在今日(6日)下午6時,由於荃灣線有不少車站關閉,該列車經過事發附近時,要在一條平常服務時段不會使用的路軌行駛,其間需經過一盞信號燈。由於該燈並非經常使用,需要車務控制中心指示,據悉控制中心當時授權有關列車越過有關信號燈,卻未有調校適當的道岔,因而在防護道岔出軌,車身撞隧道牆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