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集體為傷者祈禱 700人聚愛丁堡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約600至700人在中環愛丁堡廣場參加集會。(袁志豪攝)修例風波衝突不斷,網民今晚(19日)在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國際人道救援祈禱會」,為受傷和離世的 ...


約600至700人在中環愛丁堡廣場參加集會。(袁志豪攝)


修例風波衝突不斷,網民今晚(19日)在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國際人道救援祈禱會」,為受傷和離世的人祈禱。晚上7時許,約600至700人聚集廣場內,有參加者揮起美國和英國國旗,亦有人舉起港英旗。


集會發言人在集會前提醒參加者,由於《禁蒙面法》已經實施,條例適用於合法集會,除非有宗教或健康理由,否則可能會違反有關法例。


大會指出反修例風波掀起後,多名市民自殺離世,示威者被捕時受到過度武力對待、被捕後醫治受阻的情況愈來愈嚴重,形容香港正經歷人權危機,呼籲國際組織到港進行緊急醫療救援工作,進行人權觀察,向香港政府施壓。


最後大會讓集會人士以手機發出紅色或白色的燈光,組成「SOS」字樣,期間有市民以英文高呼「Five demands, not one less」等口號。大會再讓集會人士以手上的燈光發出3短、3長、3短的國際求救信號,宣布集會結束。


另有市民在葵涌邨平台舉行放映會,播放有關反修例活動的電視節目,約40人觀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