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張建宗指清真寺染藍不涉歧視 721事件報告會公開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九龍清真寺的大閘、扶手及梯級均被「染藍」。警方周日(20日)出動俗稱「水炮車」的人群管理特別用途車在尖沙咀驅趕示威者時,將藍色水劑噴射到九龍清真寺閘門 ...


九龍清真寺的大閘、扶手及梯級均被「染藍」。


警方周日(20日)出動俗稱「水炮車」的人群管理特別用途車在尖沙咀驅趕示威者時,將藍色水劑噴射到九龍清真寺閘門、樓梯及扶手,特首林鄭月娥與警務處處長盧偉聰昨(21日)親自到清真寺致歉。署理行政長官張建宗今早(22日)表示,顏色水濺中清真寺的事件並不涉及任何歧視,為免港府尊重宗教自由有被誤解,特首親身到訪清真寺,希望社會和諧,而警方昨日亦在記者會向受影響的人及團體致以真誠歉意。被問到會否追究操作水炮車的警員,張指相信警方已得知何人操作,會有相關跟進行動。


元朗721暴力襲擊事件發生3個月,昨日再有市民發起靜坐及遊行示威。張認為,社會應該向前看,重申監警會將全面調查,冀公眾能給予時間及空間,希望年底有初步報告書,屆時亦會公開報告。


至於身兼行政會議成員的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被揭其家人在約1個月前購入2個位於深水埗區的住宅物業樓花,被質疑在施政報告公布樓市政策前率先入市,有利益衝突之嫌。聶事後解釋事件屬家人決定,他完全沒有參與,業權也由家人全部擁有。張建宗回應時表示,制度規定如官員存在利益衝突便須向政府申報,若過程無參與或不涉利益,便不一定要申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