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陳慧珊:80年代女神 柏安妮親解急流勇退之謎 __,女神,柏安妮,陳慧珊,

柏安妮接受陳慧珊訪問。由藝人陳慧珊(Flora)親自監製及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放學後》,最新一集邀請到久未現身幕前的八十年代混血女神柏安妮(Ann) ...


柏安妮接受陳慧珊訪問。


由藝人陳慧珊(Flora)親自監製及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放學後》,最新一集邀請到久未現身幕前的八十年代混血女神柏安妮(Ann)擔任節目嘉賓分享傳奇人生。


憑着精緻外形,柏安妮在八十年代紅極一時,卻在1993年急流勇退。她息影後回歸校園,先後取得香港大學生物系、香港理工大學職業治療學系學位,堪稱才女!柏安妮的父親是外國人,她坦言父親的思考方法和中國人不一樣,不時鼓勵她做喜歡的事,因此她從影前,已經是香港花式溜冰冠軍:「我發覺來見我的人之中,最多、最難解決的個案,都沒有一份熱衷的興趣,沒有興趣、就只剩下學業。我在想,如果我小時候沒有溜冰,真的不知道會把時間花在哪裏。」


近年柏安妮成為臨床心理學家,為家長和孩子築起溝通的橋樑,「學霸」如她卻謙稱自己不是專家:「最好的治療師應該永遠自覺不足,因為當你開始自認專家,你就永遠不會學習,我一直都在學習,每天見到不同的小孩和家長,我都從他們身上獲益良多。」她希望從自己開始、影響他人:「一個人力量不大,但你可以用一個人的力量,影響更多的人。」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