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珍芳達:雙手反綁帶走 81歲珍芳達華盛頓被捕 __,珍芳達,

81歲珍芳達在華盛頓示威被捕。曾兩次獲得奧斯卡金像獎及七次金球獎的81歲荷里活女星珍芳達(JaneFonda),於華盛頓被捕。當時她在國會山莊進行示威 ...


81歲珍芳達在華盛頓示威被捕。


曾兩次獲得奧斯卡金像獎及七次金球獎的81歲荷里活女星珍芳達(Jane Fonda),於華盛頓被捕。當時她在國會山莊進行示威,抗議全球氣候暖化,她高舉標語牌踏上美國國會大廈的樓梯發表宣言,由於拒絕警察停止示威的勸告而被捕,警方用索帶反綁她雙手帶走。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