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獨家】彥霖「發夢」片段再曝光!8.11挽食物袋與抗爭者佐敦搭港鐵 __,佐敦,彥霖,港鐵,

在《蘋果》片段中的彥霖,於8.11未有蒙面,兩手挽住相信是預備給示威者的食物,未有與其他人一同跳過港鐵佐敦站閘機,隨後與其他示威者一同登上荃灣綫往荃灣的列車。
反送中活動期間多次「發夢」的職訓局轄下青年學院(國際課程)學生、15歲少女陳彥霖上月22日被發現赤裸浮屍油塘海面。即使校方今日再發放多段校園閉路電視片 ...


反送中活動期間多次「發夢」的職訓局轄下青年學院(國際課程)學生、15歲少女陳彥霖上月22日被發現赤裸浮屍油塘海面。即使校方今日再發放多段校園閉路電視片段,彥霖死因仍眾說紛紜。繼網上傳出疑似彥霖8.12出現東涌站外的片段,《蘋果》在前一日亦拍攝到相信是彥霖隨示威者乘搭港鐵的片段,片中彥霖未有蒙面,兩手挽着相信是預備給示威者的食物,未有與其他人一同跳過閘機,彥霖隨後與其他示威者一同登上荃灣綫往荃灣的列車。



8月11日深水埗遊行期間,有示威者離開原來路線,轉搭港鐵「打游擊」。《蘋果》記者當日隨示威者採訪期間,亦拍攝到疑似彥霖的蹤影,與示威者一同在佐敦站搭港鐵。



其中一段短片顯示,當時不少蒙面示威者直接跳閘到月台搭車,彥霖則兩手挽住相信預備給其他示威者的食物,在入閘機前停留,在斜揹袋找東西。彥霖當時無論紮髻,穿着的吊帶白背心和黑長裙,以至斜揹袋都與日前流出的彥霖自拍片段相似。另一段短片則是手執銀包的彥霖,與其他示威者一同登上荃灣綫往荃灣的列車,期間面露笑容。



有網民回憶8月11日當日亦曾見過彥霖,指她當時「係咁好大聲話支持我哋、佢都食咗好多次催淚彈、仲問大家需唔需要嘢食同水」,又在車廂鼓勵手足道:「大家都要撐到最後,我都會一樣!」



記者 羅繼盛



-----------------------------

【民陣九龍大遊行】

日期:10月20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1時半集合

路線:尖沙嘴梳士巴利花園至高鐵西九龍站

主題:廢除惡法、獨立調查、重組警隊

*不反對通知書申請中

-----------------------------



-----------------------------

百日特刊記載香港人逆權之路

《逆權百日》

《自由之夏》

《Freedom Summer》(自由之夏 英文版)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