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新片曝光】警語言偽術 稱彥霖沒因示威被捕 好友揭8月涉踢警被送兒童院 __,彥霖,

一名8.12在東涌港鐵站的市民稱,最初救護員在旁時,與彥霖打扮相似的女子情緒平穩,及後一位有委任證的便衣警員到場了解,女子即開始情緒激動,稱不想警察接觸,然後跑往牆角大哭。
警方上周五聲稱,15歲游泳健將離奇變全裸浮屍的陳彥霖,沒有因反送中示威被捕,但以私隱為由,拒答她曾否被捕,又指其死因無可疑,雖有待確定,但原來其遺體在 ...


警方上周五聲稱,15歲游泳健將離奇變全裸浮屍的陳彥霖,沒有因反送中示威被捕,但以私隱為由,拒答她曾否被捕,又指其死因無可疑,雖有待確定,但原來其遺體在上周四已被火化。網上今日(15日)流傳一段聲稱是彥霖8.12在東涌站一角坐地抱膝痛哭的片段,其好友向《蘋果》指,彥霖的男友在大嶼山一懲教所服刑,彥霖前往探監時,涉嫌踢向警員、因襲警罪被捕,疑於8月中至9月中入住兒童院。

相關新聞:彥霖母親曾一度以為浮屍不是女兒 「唔想搞大件事」兩周後火化遺體



片中見到一名與彥霖打扮相似的女子,坐在東涌港鐵站外一角抱膝哭泣:「我想靜吓咋!」一名蹲地的救護員以及一名站立在地、疑似出示委任證的便衣男警在旁了解。當疑似便衣警再度趨前問她:「有無其他屋企喺度?」女子激動稱:「唔好講啦,我唔要聽到,呀!冇呀,一個人都冇呀!呀!……嚟到東涌啦……我要去搵我男朋友咯都話,呀!唔好再問我呀!」



其後一名軍裝男警及一名女警上前查看,女警蹲地在旁。女子即道:「我唔要,我唔要你哋畀我啲嘢呀!我唔要呀!你唔值得我去收呀!我而家一個目的,我就係要搵到我Daddy,(即是)我男朋友Daddy!」

相關新聞:倡新屋嶺性侵受害人求助 風雨蘭創辦人:起碼有個大picture



網上帖文引述一名在場人士稱,初時救護員在旁時,女子情緒平穩,及後一位有委任證的便衣警員到場了解,女子即開始情緒激動,稱不想警察接觸,然後跑往牆角大哭。目擊者又稱聽到,女子當時表示男朋友被捕,相信是在拍攝的前一日、即8.11被捕,又估計若女子是彥霖,其後或被送往女童院。彥霖好友向《蘋果》表示,憑片中女子的樣貌、衣著及飾物,確定她是彥霖。



彥霖的好友接受《蘋果》查詢時透露,彥霖的男友正在大嶼山一懲教所服刑,她前往探監當日,涉嫌踢向警員而被控襲警。該好友又透露,8月中開始與彥霖失聯,至9月中才收到她的回覆,懷疑她失聯期間因涉襲警案而入住兒童院。彥霖9月中向好友覆稱被指襲警,「俾人拉咗搞到而家」,「不過冇事嘅」。她又慨嘆「俾啲垃圾狗搞到成個生活亂晒」。



《蘋果》記者上周五在警總記招上,詢問彥霖曾否被捕,當時警方確認她沒有在反修例示威中被捕,但以涉及私隱為由,拒答她曾否被捕。《蘋果》正向警方查詢,彥霖涉嫌襲警的案件詳情。面對種種質疑,警方今日未有舉行下午4時的記者會。



-----------------------------

【民陣九龍大遊行】

日期:10月20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1時半集合

路線:尖沙嘴梳士巴利花園至高鐵西九龍站

主題:廢除惡法、獨立調查、重組警隊

*不反對通知書申請中

-----------------------------



-----------------------------

百日特刊記載香港人逆權之路

《逆權百日》

《自由之夏》中文版

《自由之夏 Summer for Freedom》中英對照版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