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A1:暴徒恐怖手段升級 製造恐慌消耗警力 __,逃犯末路,

於剛過去的周日(20日),九龍區再次變成戰場,多處地方爆發暴力衝突,暴徒連續九小時縱火,又四處放置懷疑爆炸品,單就當日,九龍便呈報四宗可疑物品發現,警 ...




於剛過去的周日(20日),九龍區再次變成戰場,多處地方爆發暴力衝突,暴徒連續九小時縱火,又四處放置懷疑爆炸品,單就當日,九龍便呈報四宗可疑物品發現,警方先後在太子及荔枝角進行引爆,並需作出疏散,昨晚元朗暴亂時又有懷疑爆炸品報告,批評暴徒的行為是企圖轉移警方視線,經常出現「詐彈」,亦會令市民掉以輕心,不經意觸碰真炸彈會造成傷亡。警方又指示威活動已變得公式化,貌似和平的遊行過後,就會有蒙面黑衣人破壞縱火,暴力畫面令人非常討厭,亦令市民生活受到極大困擾,出入寸步難行,形容暴徒行為卑劣,「我哋都等緊暴徒向我哋道歉」。


西九龍總區指揮官卓孝業昨在警方例行記者會上指,暴徒近日開始使用懷疑爆炸品,單就前日一日內,在九龍區已有四宗懷疑爆炸品的舉報,其中一個懷疑爆炸品放在一個盒內並可見有電線,令人相信是炸彈,警方在處理示威的同時,亦需要進行疏散及即場引爆等工作,批評暴徒的行為,是企圖利用爆炸品轉移警方視線,同時分散警方資源,又指若經常出現類似情況,公眾或會變得輕率處理,掉以輕心,一旦放置的是真爆炸品,就可能會引致傷亡。


他又指,單在周日當日,已有十宗縱火案,而由十月一日至前日就有逾八十宗,前日刑事毀壞就有七宗,十月內共七百五十二宗,又指暴徒對警方的攻擊愈來愈厲害,並把警務人員視為合理被攻擊的對象,包括使用汽油彈及用彈叉飛磚等,強調是先有暴徒在不同地區作出違法行為,警方才有需要到場執法,又形容暴徒行為卑劣,應向港人致歉,因他們破壞了很多地方,並令很多人生活在恐懼中,「我哋都等緊暴徒向我哋道歉」,又呼籲市民與暴力割席。


另外,消防處副消防總長(總部)陳慶勇就稱,前日與示威及聚眾活動有關火警報告就有七十七宗,港鐵尖沙咀站、旺角站及太子站等出入口有人投擲汽油彈。他又指,因應有關聚眾活動,前日九龍區的召達時間,只有約四成能在六分鐘的服務承諾內到場。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