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AKIRA:AKIRA讚林志玲花咁靚:全部優點都喜歡 __,林志玲,

使唔使咁冧先?「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日本天團EXILE老公AKIRA,為主演的短片現身高雄電影節記者會,是婚後首度來老婆家鄉受訪,自言心情緊張,但現 ...


使唔使咁冧先?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日本天團EXILE老公AKIRA,為主演的短片現身高雄電影節記者會,是婚後首度來老婆家鄉受訪,自言心情緊張,但現場有問有答,聞被稱為「全民姊夫」這封號,他說:「第一次聽到,覺得很開心。」並感性地說:「以前都是因為工作來台灣,現在也結婚了,台灣是第二個家,不再是出國,是『回來』的感覺。」


結婚是命運的安排


AKIRA在片中因為「命運」認識了女主角,他說人生會遇上很多轉捩點,正如拍攝完這部作品在日本發表時,正好要宣布結婚這件事情,都是命運,問到跟林志玲結婚是命運嗎?他有感而發地說:「在地球上有幾十億人口,每天擦身而過都非常多,一定是命運的安排,不然不會這麼巧,這是人生必經的命運的安排。」提到片中有看星星,稱在東京其實很難欣賞到星空,他認為看星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有機會也想和重要的人一起欣賞。他形容老婆像花一樣美,更笑着反問記者覺得如何,他說:「不過我很難形容她是哪一種花,但一路走來經歷了很多堅厲的批評,人會愈來愈美麗的,志玲就是一個美麗的人,所以很難用一朵花去形容。」


兩公婆學做父母


林志玲曾形容AKIRA正面積極、陽光、善良,AKIRA被問到覺得林志玲有何優點時,他立刻霸氣說:「全部都喜歡。」他覺得愛是一個世界語言,會用行動去表現出來,並即場用日文和中文說「我愛你」:「會明確的傳達那種想法,會很明確的告訴對方。」在電影中他最後當了爸爸,那他未來會成為一個怎樣的父親呢?AKIRA說希望可以組織一個陽光正面的家庭:「但不知道自己到時會是一個怎麼樣的爸爸,等生出來後會跟志玲一起成長,才會知道。(幾時?)如果真的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家說。」


透露未影婚照


至於大家都好奇二人沒有婚照,AKIRA說結婚是一輩子只有一次的事情,會希望用拍照也好、影片也好,希望可以把美好的事紀錄留下來,雖然在日本文化上很少公布,但知道台灣還是有些文化上差異,故他說:「如果有機會有拍的話,一定會跟大家分享。」活動結束前,他再說:「很謝謝大家特地來詢問這麼多關於我、還有婚後跟志玲的事情,相信一定也是志玲一路走來也做很多事情,很受大家喜歡,也謝謝大家的關心,希望大家可以繼續關心我們。」更再度用中文說「謝謝」。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