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金宵大廈】Alex阿蕭兩世悲劇重演 陳山聰爆林老師真正身份扭轉命運 __,金宵大廈,陳山聰,

▲《金宵大廈》進入結局篇。TVB劇《金宵大廈》本周進入結局篇,劇中阿蕭(陳山聰飾)與Alex(李施嬅飾)的宿世情緣,成為熱話。而在《金宵大廈》上周五( ...


《金宵大廈》進入結局篇。



TVB劇《金宵大廈》本周進入結局篇,劇中阿蕭(陳山聰飾)與Alex(李施嬅飾)的宿世情緣,成為熱話。而在《金宵大廈》上周五(10月4日)一集,阿蕭跟Alex開始重拾前世的記憶,可是二人的悲劇命運似乎亦將重演,而要扭轉結局的,將是即將出場的Final Boss。

《金宵大廈》另一條懸疑線,就是Alex在第4集更改航班,結果搭上失聯航班FQ235,往後出現的Alex大可能只是幻影,除阿蕭及東東(鄭耀軒飾)外,大廈內沒有人見到Alex。

近兩集的劇情,亦漸漸揭開Alex在客機上的遭遇。

Alex在客機的生死之謎揭開。(影片截圖)

不論是現世的阿蕭和Alex,以及上世的Coco和旭輝,貫穿著的人物由始至終都是劉江飾演的林老師,而在金宵大廈出沒的黑貓靚寶,似亦是重要線索。

《金宵大廈》編審羅佩清亦向TOPick透露,靚寶身份並不簡單,也是貫穿兩個年代的同一隻黑貓。

Coco旭輝的悲劇很可能再重演。(劇照)

剛播出的第13集,林老師發現阿蕭畫了Coco的畫像,引他到金宵舞廳,阿蕭忽然頭痛欲裂,浮現出前世的記憶後暈倒。當他醒來時,乍見林老師露出兇狠的眼神。

在第13集林老師突露出凶險眼神。(影片截圖)

演阿蕭的陳山聰早前在《金宵大廈》宣傳活動上,曾表示張彥博演的林哥仔(即林老師年青版)是全劇最恐怖的角色,也有網民推測林老師真正身份或是貓妖,跟靚寶有千絲萬縷的關係。

張彥博會是《今宵》最恐怖角色?

李施嬅曾接受《東張西望》訪問時亦透露,《金宵》一位Big Boss已經出現,更擁有啲很強勁力量:「此Big Boss非常犀利及好Powerful,有好神奇的力量。」

根據兩位男女主角的爆料,林老師的關鍵身份已呼之欲出。

更多《金宵大廈》內容請即睇http://bit.ly/2lPorVE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