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Amazing妹:小倉優香封胸 出水着月曆留給粉絲最後恩物 __,Amazing妹,小倉優香,

最後一擊~嗚嗚嗚!20歲日本水着偶像小倉優香2017年出道,憑GCup巨胸火速成為頂級水着女星。今年她於9月5日20歲生日後,宣布即將封胸。小倉完成手 ...


最後一擊~嗚嗚嗚!


20歲日本水着偶像小倉優香2017年出道,憑G Cup巨胸火速成為頂級水着女星。今年她於9月5日20歲生日後,宣布即將封胸。


小倉完成手頭上的寫真工作後,便不會再拍攝性感照,她日前為雜誌《with》拍的數碼寫真,以及近日推出2020年水着月曆,將是她留給粉絲的其中最後恩物。在2020年月曆封面中,身穿水着的她浸在布滿泡泡的浴缸內,惹人暇思,確是粉絲的最佳收藏品。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