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Amazing妹:為舞台劇造勢 栗原紗英性感博上位 __,Amazing妹,

栗原紗英晒性感!日本偶像女團HKT48,自一姐指原莉乃離隊後,加上另一主將宮脇咲良又過檔韓國IZ*ONE,令組合聲勢大不如前。不過有危就有機,加入了H ...


栗原紗英晒性感!


日本偶像女團HKT48,自一姐指原莉乃離隊後,加上另一主將宮脇咲良又過檔韓國IZ*ONE,令組合聲勢大不如前。


不過有危就有機,加入了HKT48近6年的23歲成員栗原紗英,近日伺機上位,早前以模特兒身份為時裝表演登上天橋行騷,下月又為福岡公演的舞台劇《無仁義之戰~她們的死鬥篇》演出。她最近便為雜誌拍攝性感寫真,大晒豐滿身材,吸納粉絲加強聲勢。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