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Amazing妹:三上悠亞出性感月曆 貼心提粉絲:別放枱上 __,三上悠亞,

埋嚟睇吓三上悠亞喇喂!26歲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曾是偶像女團SKE48成員,4年前改名轉拍愛情動作片後,隨即紅遍亞洲。她食住人氣組Kpop女團殺入樂 ...


埋嚟睇吓三上悠亞喇喂!


26歲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曾是偶像女團SKE48成員,4年前改名轉拍愛情動作片後,隨即紅遍亞洲。她食住人氣組Kpop女團殺入樂壇,又推出個人服裝品牌,瓣數多多。


還有不足兩個月便踏入2020年,三上悠亞宣布推出月曆應市,日前公開網上預訂後,火速吸引大批男粉絲捧場。月曆分為掛牆及座枱兩種,向來習慣剝衫的她,不但以性感造型上陣,更大方半裸露兩點,她在社交網貼心留言提醒粉絲:「月曆尺度很大膽,介意的話,不要放在枱上喔。」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