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Amazing妹:賀寫真集再版 F Cup大原優乃新加坡歎世界 __,Amazing妹,大原優乃,寫真,

你就識歎啦!日本青春女星大原優乃,近年憑FCup上圍走紅水着界。她剛於本月11日推出第2本寫真集《吐息》,紀念20歲大個女。新書面世後,隨即登上銷量榜 ...


你就識歎日本青春女星大原優乃,近年憑FCup上圍走紅水着界。她剛於本月11日推出第2本寫真集《吐息》,紀念20歲大個女。新書面世後,隨即登上銷量榜 ...


你就識歎


日本青春女星大原優乃,近年憑F Cup上圍走紅水着界。她剛於本月11日推出第2本寫真集《吐息》,紀念20歲大個女。新書面世後,隨即登上銷量榜冠軍。昨日,她更於社交網興奮宣布再版好消息!


為了獎勵自己,日前大原便帶家人到新加坡旅行兼叉電,她在社交網上載在酒店天台泳池拍攝的相片,騷胸飲cocktail,十分識歎。


Profile:
年齡:20歲
身高:1米54
三圍:34F、23、33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