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楊思琦:講心又講金 李嘉欣生B收1億現金 __,李嘉欣,楊思琦,

講心又講金!女人要經歷十月懷胎及十級痛楚,才可誕下肥肥白白的BB,認真偉大!不少女星更獲老公送贈豐厚禮物,以作生B鼓勵!李嘉欣楊思琦姑媽的姨甥女、「大 ...


講心又講金!


女人要經歷十月懷胎及十級痛楚,才可誕下肥肥白白的BB,認真偉大!不少女星更獲老公送贈豐厚禮物,以作生B鼓勵!


李嘉欣


楊思琦姑媽的姨甥女、「大美人」李嘉欣於2008年與許晉亨結婚,2011年誕下兒子許建彤,有指當時獲老公送1億港元現金及價值200萬的鑽戒。


諸葛紫岐


名媛諸葛紫岐2012年下嫁Neway太子爺薛嘉麟,現育有兩子。今年她誕下細仔Andersen後,薛嘉麟揚言會陪她環遊世界外,又會送價值2億兼有無敵海景的四千呎豪宅,認真愛妻號!


林夏薇


藝人林夏薇2015年嫁予金融才俊莫贊生,婚後積極造人,希望可盡快開枝散葉,有指她每生一個BB 便可獲得1 億元獎金, 早前更獲黎燕珊傳授生仔秘技。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