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楊思琦:老公身份極神秘 楊思琦佗B傳獲千萬獎勵 __,楊思琦,

楊思琦老公身份極度神秘!41歲的楊思琦日前驚爆再佗B,昨日是她宣布婚訊及佗B後首現身,見她谷出FCup豐乳,受訪時她對老公身份依然保密,亦避談對方是否 ...


楊思琦老公身份極度神秘!


41歲的楊思琦日前驚爆再佗B,昨日是她宣布婚訊及佗B後首現身,見她谷出F Cup豐乳,受訪時她對老公身份依然保密,亦避談對方是否首次結婚。宣布懷有四個月身孕的她只自爆年中已於外地註冊結婚,隱瞞老公身份,指他是圈外人,故希望保持低調。坊間有傳她誕B後,會獲得老公的千萬獎勵。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