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章子怡佗B七個月做評審當胎教 __,章子怡,

屢傳有喜的章子怡宣布懷第二胎,捧住大肚一臉幸福。
章子怡佗B七個月做評審當胎教國際影星章子怡今年4月被指懷第二胎,有望為一直恨仔的老公汪峰添慈姑椗,但兩人一直沒有承認。直至昨日,子怡現身東京國際電影節 ...


章子怡佗B七個月做評審當胎教

國際影星章子怡今年4月被指懷第二胎,有望為一直恨仔的老公汪峰添慈姑椗,但兩人一直沒有承認。直至昨日,子怡現身東京國際電影節開幕禮時終於宣布佗B喜訊,透露已懷孕7個多月,全程面露幸福笑容!老公汪峰隔空讚老婆佗得靚,大方放閃。

《第32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昨日舉行開幕禮,最大亮點是出任評審團主席的章子怡報喜!多次傳佗B的她昨日率領眾評審見傳媒,身穿黑色晚裝明顯肚凸凸,致詞時終於親自公布懷孕好消息,並以雙語表示感謝大會對她的信任,笑言今次當評審主席是對肚內30周大的BB最佳胎教,獲全場熱烈鼓掌。

除了親自宣布,子怡還在網上發文剖白再當媽媽的心情:「我來和大家分享喜悅今日身份~第32屆東京國際電影節評審團主席,未來8天,我會跟其他4位夥伴在14部作品中評出7個重要獎項。今日特殊身份~愛崗敬業堅持工作的準媽媽,孕期30周,體重116斤(持續上升中),這兩個身份都讓我無比驕傲!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和支持!」雖然體重上升至約128磅,但老公汪峰則隔空氹老婆,指她的身形依然纖瘦,完全看不出肚子,又指太太挺肚做評審主席「辛苦了」,大晒恩愛!

袁詠儀開口中 唔使再守秘密

現年40歲的子怡,2015年與內地歌手汪峰在港註冊結婚,同年12月誕下愛女「醒醒」。汪峰先後育有三名女兒「小蘋果」、汪璟怡及「醒醒」,據知他一直恨仔。今年4月,有傳子怡再度懷孕,但兩公婆三緘其口,一直沒有回應是否佗B,她亦如常出席公開活動,包括康城電影節;今年7月,她又於微博上載一張與李安的合照,當時已懷孕4個月,但看不出半點孕味;直至上月,子怡穿鬆身裙與汪峰一起出席「章子怡從影20周年」作品展開幕,當時出入都有老公細心攙扶,雖然沒有承認懷孕,但行動已相當明顯,早前更有傳她已在月子中心預訂房間。

子怡懷上第二胎,不少人都替她高興,有網友更發現今年初播出的內地真人騷《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中,其拍檔袁詠儀(靚靚)曾在節目中笑說:「錄完這個節目就懷孕了!」想不到「開口中」,不少網友都讚靚靚「神預言」!她昨日亦在微博恭喜子怡夫婦,直言早前一個聚會中已得知對方有孕,如今終不用再守秘密,大方送祝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