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吳謹言:古裝人強行時尚 吳謹言變髮十足翻版Baby __,Angelababy,Baby,吳謹言,

吳謹言的新髮型十足Angelababy(圓圖)短髮Look個樣。內地花旦吳謹言求突破不做「古裝人」,日前她以短髮Look亮相上海的活動,但評語好壞參半 ...


吳謹言的新髮型十足Angelababy(圓圖)短髮Look個樣。


內地花旦吳謹言求突破不做「古裝人」,日前她以短髮Look亮相上海的活動,但評語好壞參半,鐵粉以「百變吳謹言」來形容,指她的造型「乾淨利落,清純兼可愛」,不過亦有人覺得短髮謹言其實與Angelababy及製作人于冬太太金巧巧「撞面」,甚至有毫不留情的網評指:「一言難盡,臉部僵硬像假人,像足大頭娃娃!」


然而謹言的造型其實與荷里活經典美女柯德莉夏萍的造型異曲同工,奈何效果並不理想,是好是壞留給觀眾自行判斷,但有製作人不禁於社交網苦口婆心留言,提醒她可以有選擇權,覺得不適合自己可以Say No!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