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章子怡:章子怡佗B七個月 汪峰望BB將來做… __,汪峰,章子怡,

汪峰表達對寶寶未來的期望。內地女星章子怡日前宣布懷有七個月身孕,不少好友送上祝福。老公汪峰今日透過社交網發文,透過自己推出專輯和創作歌曲一事,來表達對 ...


汪峰表達對寶寶未來的期望。


內地女星章子怡日前宣布懷有七個月身孕,不少好友送上祝福。老公汪峰今日透過社交網發文,透過自己推出專輯和創作歌曲一事,來表達對寶寶未來的期望,他表示:「不知道快要誕生的寶寶未來是否會喜歡音樂和藝術,作為父親我希望TA長大以後也能譜寫和唱出美妙動聽的歌曲,也能像她媽媽@章子怡 一樣成為真正的藝術家。但也許TA喜歡的是別的事物,其實無論TA熱愛甚麼做甚麼,只要忠於自己真誠執着,即使默默無聞,也會是我們為之驕傲的孩子。一切表面的浮華都是虛妄,成為那個你仰視而真實的自己才是最成功的人。」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