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周日採訪受傷 印尼女記者右眼永久失明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印尼女記者周日疑被警方的彈藥射中右眼。一名為香港刊物工作的印尼女記者,本周日(29日)在港島採訪反修例示威期間,疑被警方彈藥射中眼部受傷,被送往東區醫 ...


印尼女記者周日疑被警方的彈藥射中右眼。


一名為香港刊物工作的印尼女記者,本周日(29日)在港島採訪反修例示威期間,疑被警方彈藥射中眼部受傷,被送往東區醫院治理。其代表律師向傳媒表示,醫生證實女記者右眼球破裂將永久失明,損傷程度有待手術後再評估,傷勢則懷疑由橡膠子彈造成,傷者家人已來港。


律師韋智達早前指,香港印尼語媒體記者Veby Indah周日被警員以子彈射擊,相信該子彈為橡膠子彈。事發時,Veby在連接入境處往港鐵灣仔站出口的行人天橋,身穿寫有「記者」字樣的反光背心及頭盔,其記者證掛於頸上。


韋相信該子彈是由警員從天橋的樓梯中間位置向傳媒方向射去,子彈由大約12米外擊中Veby的眼罩,衝擊力導致她右眼嚴重受傷,附近的傷口需要接受縫合手術,其左眼亦有受傷。


韋當時指,如不是有眼罩,她必定已經失明,視力可能損失,今次事件的責任完全落在警務處處長及有關警員身上。Veby將會提出刑事投訴及民事訴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