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張嘉倪:少女心着公主裙 張嘉倪同個仔似足姊弟 __,張嘉倪,

張嘉倪同阿仔去咗主題樂園玩。有「最美奸妃」的內地女星張嘉倪在社交網分享親子溫馨照,身為兩子之母的她,雖然年屆32歲,但仍然有顆少女心,她穿上粉紫色公主 ...


張嘉倪同阿仔去咗主題樂園玩。


有「最美奸妃」的內地女星張嘉倪在社交網分享親子溫馨照,身為兩子之母的她,雖然年屆32歲,但仍然有顆少女心,她穿上粉紫色公主裙,頭戴蝴蝶結頭箍,化上淡妝,皮膚白滑,被網民激讚其「逆齡樣」和三歲大的阿仔似姊弟多過似母子!


「生一次孩子就年輕幾歲」


雖然親子照中,未見張嘉倪的老公買超蹤影,不過出名「寵妻狂」的他,不時在網上向老婆示愛,更稱老婆「生一次孩子就年輕幾歲」,可是有網民戥她不值,因兩人結婚近四年,買超仍然未給張嘉倪一個浪漫婚禮。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