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機鐵恢復通車 其他港鐵線全日暫停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港鐵今早仍停運。【15:08】港鐵表示,除機場快綫列車服務恢復外,其他鐵路線包括輕鐵今日全日暫停。港鐵巴士將於下午4時起恢復有限度服務。【14:30】 ...


港鐵今早仍停運。


【15:08】港鐵表示,除機場快綫列車服務恢復外,其他鐵路線包括輕鐵今日全日暫停。港鐵巴士將於下午4時起恢復有限度服務。


【14:30】機場快綫列車服務恢復通車,香港站至機場站來回方向維持10分鐘一班。九龍站、青衣站及博覽館站維持關閉。但市區預辦登機服務繼續暫停。


港鐵因應大量車站設施被破壞,部分車站遭縱火等,全線服務今早(5日)暫停,包括機場快綫、輕鐵和港鐵巴士等。至下午近2時,港鐵仍在評估情況,未能確定恢復服務時間。據悉港鐵正就恢復通車作各項測試。


港島電車服務方面,下午1時25分起,介乎上環(西港城)總站及北角總站之間來回線的電車服務暫停。城巴、新巴及運輸署正監察乘客需求,有需要時會加強巴士服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