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水炮車射水柱清真寺被染色 市民合力清洗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清真寺外行人路留下水炮車藍色水劑。(互聯網)今日(20日)尖沙咀再成戰場,雖然網上有呼籲勿以清真寺作攻擊對象,可是,由於部分示威者下午以雜物堵路及向尖 ...


清真寺外行人路留下水炮車藍色水劑。(互聯網)


今日(20日)尖沙咀再成戰場,雖然網上有呼籲勿以清真寺作攻擊對象,可是,由於部分示威者下午以雜物堵路及向尖沙咀警署投擲汽油彈,警方約4時出動水炮車驅散示威者時,清真寺最終也「中招」。


事緣水炮車在尖沙咀彌敦道邊行邊噴藍色水劑作驅散時,除示威者外,站於清真寺門外的市民及傳媒亦被染藍。同時,現場所見,清真寺閘門後樓梯及扶手上亦被染上藍色水劑,寺外更是遍地藍水。之後,數十人自發於清真寺外協助清洗閘門上染色劑,部分人身穿黑衣及戴口罩。


當時在現場的立法會議員譚文豪稱,他自己、印度協會前主席及多位市民在清真寺外被水炮車射中,正前往醫院驗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