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外送超過服務範圍!他堅持送 爽遇性感女神 __,女神,

外送超過服務範圍!他堅持送 爽遇性感女神
外送超過服務範圍!他堅持送爽遇性感女神最近外送行業正夯,許多人紛紛加入外送行業,更有人利用下班時間做兼職,賺取零用錢,然而當消費者蓄意填寫服務範圍外的 ...




外送超過服務範圍!他堅持送 爽遇性感女神

最近外送行業正夯,許多人紛紛加入外送行業,更有人利用下班時間做兼職,賺取零用錢,然而當消費者蓄意填寫服務範圍外的地址,對於UberEats外送員來說,是可以決定拒絕配送,直接當作「員工餐」。有一名外送員就在臉書社團「UberEATS台灣」中寫下,遇到訂餐地點在「服務範圍」外,原先想取消送餐,但發覺距離很近,所以直接送過去,未料竟遇到女神取餐,讓他超開心。





原PO透露,發現客人訂餐時在備註欄更改地址,跟程式設定的地址差一個轉角,本來一開始想取消送餐,但看一下發現距離很近,所以直接送過去,「還好我有送過去,說不定送去顧及隱私,還不一定是女神來拿餐!」因為她只是剛好下樓到車上拿東西。



▼網友分享送餐經驗。(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一見到取餐客人時,原PO真的嚇到,也很開心地說,「我終於期盼已久送到真的藝人了,許維恩本人比電視上漂亮」,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外送員討論,有人認為沒圖沒真相。但原PO也說,「外送員要求拍照怪怪的,不過有跟她對話幾句,因為她用備註更改地址,跟設定的地址只差一個轉角,所以好奇問她怎麼不設定正確的地址?」



▼原PO貼文。(示意圖/翻攝自臉書社團UberEATS台灣)



這時,許維恩說,因為她家沒在外送範圍;而原PO也說,同一條路再進去,送過很多次餐,可能剛好她家那區沒劃進外送範圍吧!且當時是因為許維恩剛好下來車上拿東西,跟之前週刊拍到的同一台車,所以自己才會認出對方。



▼外送員送餐遇到許維恩本人。(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這篇貼文曝光後,很多網友都說,「羨慕」、「我送過影帝的飲料」、「我還遇過余文樂」、「我遇過周潤發」、「她姐姐許路兒也非常正,44歲了還像20歲少女」。然而,也有外送員貼心提醒,「這不用炫耀吧!私底下自己朋友講講就好了,這樣還是有隱私的問題,注意一下比較好」。



▼原PO和網友留言。(示意圖/翻攝自臉書社團UberEATS台灣)



(封面圖/東森新聞、許維恩臉書)



【往下看更多】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